云曦煜澈

【蹇齐】听说你要娶我番外——婚后日常

“齐之侃,这都什么时辰了,还不快起来劈柴。”

“齐之侃,去把这衣服洗了。”

“齐之侃,快点来做饭。”

“你做的这是人吃的吗,这汤太淡了;这蛋饼都糊了;这米饭里怎么都是沙子……”

一大早就不消停,被支使着干这干那的,齐之侃本来就憋着火,现在还挑三拣四的,齐之侃从小就是欺负别人的主儿,哪受过这种罪啊,把盘子一摔,“妈的,老子不干了 !”

蹇老夫人冷笑一声,“不干了?来人,家法伺候 !”

“啊————”

蹇宾靠在床头,体贴的给齐之侃揉着腰,“怎么了,又做噩梦了?”

齐之侃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“哼,进了你们蹇家就是最大的噩梦。”

蹇宾将齐之侃捞起来搂在怀里,“小齐怎么这么说呢,自从你嫁到我们家,为夫我可是每天一上完朝就往家赶,不应酬不喝酒的,还隔三差五送小齐礼物,小齐怎么还不满意?”

齐之侃心道,你那礼物是正常人送的吗,“我天天白天让你娘使唤来使唤去的,晚上还有被你压,搁你你乐意啊 !”

蹇宾也知道小齐这些日子受了不少苦,应该弥补小齐。蹇宾把小齐从怀里拉起来,帮他穿上衣服,“走,今天带你出去玩。”

蹇宾看着在花田里追蝴蝶的小齐,心中欣慰又觉得心疼,这才是小齐该有的样子,自从嫁入蹇家,整日被娘逼着干活,小齐都累瘦了。

蹇宾走到小齐跟前,“开心吗?”

小齐本就灵动的双眼更似闪着光似的,“开心!”

蹇宾看着眼都眯起来的小齐,伸手宠溺地摸着小齐的头,“那以后天天带你来玩儿 !”

“好啊!”唉,这蹇宾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,小齐警惕的往后退了退,“你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?”

蹇宾被小齐这小模样逗笑了,把小齐拉过来拥在怀里,“我能有什么阴谋,就是想对你好也不行啊!”

“哼,你少骗人了,说吧,你又再打什么鬼主意让我感谢你?”鬼才会相信你是真的对我好呢 !

“唉,既然小齐非得感谢我的话,不如小齐今晚晚些睡吧,咱们多做几次 !”

“妈的,什么叫我非得感谢你,还有,那是我早睡吗,分明是你……”算了,被做晕了这种事简直太丢人了 !

“分明是我怎样?”蹇宾怎会不知齐之侃说的是什么,去偏偏装作一副不知道的样子。

齐之侃看着蹇宾这副欠扁的嘴脸,真想甩他一巴掌,奈何蹇宾似是早料到似的,把齐之侃双臂箍得紧紧的,齐之侃可不是任人欺负的人,手不能动不是还有脚嘛,抬起脚一脚踩在蹇宾脚上,蹇宾吃痛,抱着脚坐倒在地上。

齐之侃双手叉腰,居高临下的望着蹇宾,“哼,让你再敢欺负我 !”

蹇宾知道齐之侃的性子,要是不顺着他指定又生气,就装作脚痛,抱着脚哼唧个没完,“哎呦,娘子这一脚把为夫的骨头都踹断了。”

什么娘子为夫的,“蹇宾,你再胡说一句试试?”齐之侃作势要打蹇宾。

蹇宾感紧抱头求饶,“小齐,小齐,我错了,我再也不胡说了,不过小齐我这脚真疼得厉害。”

齐之侃看蹇宾满脸痛苦,知道自己下手中了些,“真的很疼吗?”

蹇宾见小齐态度缓和了些,这时候必须装可怜博同情啊,头点的跟那啥似的,“嗯,特别疼!”

“那怎么办啊,不然,我背你回去?”总不好把人丢在这荒郊野外的。

蹇宾倒是答应的爽快,“好啊!”麻利的爬到齐之侃的背上,在齐之侃耳边亲了一口,“好了,小齐,咱们回家吧!”

“妈的,又占老子便宜 !”齐之侃万分嫌弃,要是还有第三只手,肯定把耳朵擦秃噜皮了。

“做相公的亲一下娘子,怎么是占便宜呢!”

怎么说都是蹇宾的理,齐之侃也懒得跟他犟。

蹇宾自己叨叨了半天,见小齐一直不说话也识趣的闭了嘴。

“蹇宾?煎饼!”开始还好,一路上一直不说话,小齐开始无聊了,可是叫了半天,蹇宾也不应一声,妈的,居然睡着了 !

齐之侃愤怒的把蹇宾摔在地上,“我背着你累的要死,你居然还给我睡觉,真拿我当床了 !”

被扔到地上,蹇宾倒也不恼,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,凑到齐之侃耳边,“为夫可没有把你当床,我的小齐可比床好睡多了!”

“蹇 !宾 ! 你找死是不是,你给我站住……居然还装脚疼……让我逮到你就完蛋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