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曦煜澈

有句“喜欢你”,不知当讲不当讲

【桓易】斯文败类×不良少年
“翘课加翻墙,可是要记大过的 !”马振桓揪住易柏辰的衣领,把正要翻墙出校的易柏辰从墙头上拽下来。

“小爷我……”易柏辰刚想回头踹这个不开眼的,“会……会长? !”靠,真TM点儿背 !

“是我 !”马振桓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。

“嘿嘿,会长,你不会打算去跟老师告我的状吧 !”

马振桓靠在树上,微一挑眉,“这倒是个不错的想法 !”

易柏辰上前揪住马振桓的衣领,略一踮脚,威胁道,“你要是敢去打小报告,你就死定了!”

马振桓倒是没有半分畏惧,“要我不去告状也可以,除非……”

“除非什么?”

“除非,”马振桓凑近易柏辰,“你亲我一下!”

易柏辰吓得松开马振桓的衣领连连后退,“马……马振桓,你神经病吧,都……都是男的,有……有什么好亲的!”

“不瞒你说,从小到大 ,我还从没喜欢过什么人……”

易柏辰一脸嘲讽的打断,“呵,你怕是性冷淡吧,兄弟 !”

“本来我也是这么认为,不过,”马振桓摸了摸嘴唇,“从那次被你亲了之后,虽然技术不怎么样,触感倒是还不错 !”

易柏辰听了马振桓的话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这货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的,真TM一失足成千古恨,上次易柏辰本来打工攒够了钱去给妹妹买生日礼物,结果在公车上让扒手给扒了,干脆去礼品店偷,没成想被店主发现,带着一帮人追打易柏辰,易柏辰刚好撞上了马振桓,无奈之下,吻上马振桓,借着马振桓打掩护躲过店主那帮人。

马振桓见易柏辰一直不说话,调侃道,“你不会是害怕了吧 !”

“谁……谁怕了,”易柏辰心虚的刻意放大音量,“小爷……小爷我只是在考虑收费问题 !”

“收费?”马振桓有点哭笑不得。

“那当然啊,你当小爷我是白亲的嘛!”

居然讨价还价,好像一开始怕被记过的是你吧,“你打算怎么收费?”

易柏辰伸出一只手,“五百……”不对,看马振桓平时穿的人模狗样儿的,家里肯定很有钱,“五千块 !”

马振桓掏出皮夹丢给易柏辰,“这皮包里有一万块,不用找了,”马振桓把易柏辰一步步逼到墙角,“这样应该够亲两次的了吧!”

易柏辰紧靠在墙上闭着眼,横竖都是一死,“反正钱都给了,你就上吧!”

马振桓挑起易柏辰的下巴,在易柏辰唇边亲了一下,“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!”

【蹇齐】傲娇攻×害羞受
“蹇宾同学,放学后可以到操场后面的樱花树下来吗?我等你!”——齐之侃

我的小齐约我出去?难道他终于打算跟我告白了吗?好开心,好激动 ! 不行 !我要矜持,我要冷静。

蹇宾十分矜持冷静(其实老师的讲课内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)的挨到了放学,表面淡定内心雀跃的到了约定的地方,齐之侃早就在那里等着了。

齐之侃听到脚步声,知道蹇宾过来了,又不敢抬头看,直到蹇宾咳嗽一声,齐之侃才抬头看了一眼,又赶紧低下了头。

齐之侃不说话,蹇宾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五分钟后……齐之侃没说话……

大雪天的,蹇宾冻得打了个激灵,小齐脸皮薄,他需要时间做好心理准备。

十分钟后……齐之侃还是没开口……

蹇宾冻得微微发抖,小齐难不成还没想好?那他干嘛把我叫出来?

二十分钟后……齐之侃只是偷偷抬眼时不时看看蹇宾,发现蹇宾瞧过来,又赶紧低下头。

小齐把我叫出来,总不能我先表白吧,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,蹇宾抖抖身上的雪。

许是蹇宾动作太大,齐之侃以为蹇宾要走了,“等一下,蹇……蹇宾同学,我……我有话要跟你说 !”

小齐终于拿出勇气了吗?蹇宾正正衣领,“什么事,说吧!”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”

蹇宾转身要走,“你不说那我走了!”

齐之侃上前拽住蹇宾的衣角,“等……等一下,蹇宾同学……”齐之侃深吸一口气,“其实……其实我觉得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,”齐之侃抬起头看着蹇宾,“所以……所以你以后可以不要总是板着脸吗?”

“啊?”小齐居然是说这个?把我晾了半天就为了说这个,居然不是告白?!

齐之侃以为蹇宾生气了,自动退到一边,“那个……对……对不起,蹇宾同学,你不用在意我说的话,我……我先走了!”齐之侃转身要走,真是的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叫蹇宾出来,居然不敢告白,齐之侃啊齐之侃,笨死你算了!

“等一下!”MD,这次算我输了,丢面子就丢面子吧!蹇宾解下围巾走到齐之侃面前。

齐之侃见蹇宾黑着脸朝自己走过来,吓得小步小步的往后挪,完蛋了,这次不止告白不成功,还把蹇宾同学惹毛了!

蹇宾把围巾围到齐之侃脖子上,“天气这么冷,也不知道戴条围巾出来!”

齐之侃不可置信的看着蹇宾,蹇宾同学居然没有生气,齐之侃鼓起勇气扑到蹇宾怀里,“蹇宾同学,我喜欢你,可以跟我交往吗?”

蹇宾没说话回抱住齐之侃,嘴角上扬,我当然知道,凭我的魅力,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!

【澈夫】温柔攻×诱受
风间澈看着坐在对面一直盯着自己看的陈奕夫,无奈的笑笑,敲了敲陈奕夫面前摊开的作业,“好好做你的寒假作业 !”

陈奕夫把作业推到一旁 ,“写作业多没意思,澈学长,我们一起做点有意思的事儿吧!”

风间澈放下手中的笔,好整以暇的看着陈奕夫,“你倒是说说看,什么事是有意思的事儿?”

“有意思的事儿多了,比如,澈学长,”陈奕夫故意拉低自己的睡衣衣领,“澈学长难道你一点都不想扑倒我吗?”

风间澈帮陈奕夫拉好衣服,揉揉陈奕夫的脑袋,“你要是累了,就回房间休息。”

陈奕夫靠在床头,拿着镜子左照右照,“难道是我不够可爱?还是我不够性感?为什么澈学长还不快来扑倒我?”

“小夫,睡了吗?”门外传来风间澈的声音,陈奕夫赶紧把镜子藏到枕头底下,把睡衣扒下来丢到一旁,“我还没睡,澈学长,你快进来! ”

“小夫,睡前喝一杯……”风间澈只顾着跟陈奕夫说话,没留神脚下,被陈奕夫刚丢的睡衣绊了一下,摔到陈奕夫床上,那杯牛奶不偏不倚全撒到了陈奕夫脸上,陈奕夫倒是毫不在意,搂住风间澈的脖子,勉强睁开一只眼,“澈学长,你终于扑倒我了!”

风间澈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,又扯过来纸巾把陈奕夫脸上的牛奶擦掉,在陈奕夫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“乖,等小夫成年之后! 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些日子因为有事情要忙,加上身体不怎么好,那篇“导演大人是我老婆”跟“一觉醒来发现肚子被人搞大了”一直没更新,现在总算忙完一阵了,之后会慢慢更,不过日更怕是不大可能,码字什么的,还是随缘吧😂😂😂

评论(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