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曦煜澈

【桓易】全世界我只宠你一个


        易恩宝宝最近很不开心,明明都是老幺,凭什么小熊做做老幺的时候,大家都那么宠着他,一到了自己,哥哥们就都欺负他啊!
         易恩宝宝先去问了明杰哥,但是明杰哥说“Teddy那么美,谁会舍得欺负他啊!”好吧,论美貌,自己确实输给小熊那么一点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易恩宝宝觉得明杰哥的回答也太主观了,不算数,又跑去问团大,“小熊,很懂事啊,而且练舞也认真,最重要的是小熊不会总是赖床啊!”好吧,自己确实贪睡了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总是有优点的吧,易恩宝宝又去问风田,风田用还不是很熟练的中文回答,“Teddy,暖男!”好吧,论体贴,自己好像也不如小熊。
         去问子闳,学长应该是站自己这边的吧,然而易恩似乎并没有听到自己满意的回答,“小熊不会整天没大没小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 伟晋哥脾气最好了,至少可以安慰安慰自己的吧,“小熊他人好啊,我们一起逛街,他眼光真的超赞欸!” 
        易恩宝宝觉得真的是生无可恋了,坐在沙发上发呆,晨翔过来看见易恩似乎不开心,“易恩,你没事吧,怎么脸色怪怪的啊!”   “晨翔哥,我是不是一点优点都没有啊,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小熊比我好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熊比你好这是事实啊,小熊又乖巧又可爱……”易恩鄙视的看了一眼一脸“我媳妇最可爱,我媳妇最好的”晨翔,站起来自己回了房间,易恩宝宝觉得伟晋哥说得不对,小熊的眼光也不怎么样!
         Evan看着垂头丧气进来房间的易恩宝宝,“怎么了,谁又惹着我的popo生气啦?”
       易恩宝宝撅着小嘴,“所有人,他们都惹我生气,他们都欺负我!”
         Evan把气鼓鼓的popo搂在怀里,忍不住亲亲他的小脸,“就算全世界都欺负你,你还有我啊!”
—全世界只有你宠我
—全世界我只宠你

评论(5)

热度(92)